XG的零碎资料

2004-02-09 21:06 | kckc


XG伤害公式不确定版

Dmax   : 任意攻击的最大伤害数值
Dmin   : 任意攻击的最小伤害数值
ATC  : 攻撃力
STR  : 力量
WST  : 武器攻击力
DEF  : 防御力
ETH  : エーテル数值
A・E  : エーテル防御数值
WCO  : 攻击法系数
SCO  : 必杀技系数
ECO  : エーテル系数
TCO  : 敌人的技系数
EUP  : エーテル増幅
CRI  : クライシスパワー修正
SPE1 : 補助エーテル(剛気・レッドコロン・鋼の拳)
SPE2 : 補助エーテル(光剄・闇剄・光香・闇香)

全部的计算,舍去小数点

攻击力是力量和武器攻击力的总和
ATC=STR+WST


防御力、エーテル、エーテル防御根据装备改动


伤害误差
人物攻击时:
Dmax=Dmin×1.1+1


机甲攻击时:
Dmax=Dmin×16÷15+1

但是 Dmin≤14 的时候 Dmax=Dmin+2

人物物理攻击伤害:
Dmin=(4×ATC-3×DEF)×WCO
使用必杀技攻击伤害:
Dmin=4×(ATC×SCO)-3×DEF


WCO按照以下:
弱1 25%
弱2 25%
弱3 30%
弱4 35%
中1 50%
中2 60%
強 100%

机甲物理攻击伤害:
Dmin=(4×ATC-3×DEF)×WCO
机甲必杀技攻击伤害:
Dmin=4×(ATC×SCO)-3×DEF

注:如果必杀技属性是“暗”,以 将敌人的防御力降为3/4来计算

WCO按照以下:

机甲攻击:
弱 25%
中 50%
強 100%
人物攻击:
弱 100%
中 200%
強 300%

人物使用エーテル攻击的伤害:
Dmin=(5×ETH-4×A・E)×ECO
注:计算中的 A・E 是按照 搭乗者のA・E
这也是乘坐机甲使用エーテル时伤害数值大的原因

机甲使用エーテル攻击的伤害:
Dmin={5×(ETH×EUP÷4)-4×A・E}×ECO

敌人的攻击伤害
物理攻击:
Dmin=(4×ATC-3×DEF)×TCO


エーテル攻击
Dmin=(5×ETH-4×A・E)×TCO


敌人机甲时エーテル攻击:
Dmin={5×(ETH×EUP÷4)-4×A・E}×TCO


注:敌人的エーテル增副全部按照 10 计算




チュチュ变为机甲时的数据变化:

HP ×50
EP ×1
攻撃力 ×8
装甲値 ×12
エーテル ×1
エーテル装甲 ×7
素早さ ×1

エーテル和エーテル防御以及素早さ可以用装备提升

エリィ的エーテル成功率

エリィ的エーテル成功率 和エーテル定数已经エーテル的数值有关
当エーテル失败时,伤害变为1/3
防具一览
名称定数名称定数
リグ·ボルト100ルド·ランス100
エラ·キューブ100レイ·アイス100
リグ·バーン30ルド·ストーム30
エラ·ドラゴン30レイ·ミスト30
リグ·ウェイブ20ルド·ゴースト20
エラ·ラーゴ20レイ·ゴースト20

 






关于エメラダ成长变化:

第一:成长率增加
每个人都有一个成长界限值,也就是LV99的各数据数值
エメラダ成长后,成长界限值会将上限增加50点(HP除外,主要是攻撃力、防御力、エーテル、エーテル防御)

第二:强化了攻击
无论是物理攻击或エーテル攻击
实际攻击力是原来的1.2倍,比如原来攻击伤害80,成长后变为96
和“闇剄”一个效果


地形对机甲 素早さ 的影响:

特定的地形影响:

防具一览
场所减少数值
砂漠-2
砂漠(夜)-1
水中-2
水中(サルガッソー)-3
雪原-3

 




装备重量影响:
防具一览
机甲重量定数
ヴェルトール5
ブリガンディア6
ヘイムダル5
シューティア8
ヴィエルジェ3
レンマーツォ4
ゼプツェン10
クレスケンス3

 




素早さ的减少数值=(装備重量-重量定数)÷2
注:计算舍去小数



关于メトロノーム型貯金箱

连续的回数以及对应的金钱:

防具一览
回数金额注解
310
5100
10500不错呀
201000
302000强,了不起
403000往后就是神的领域
1000参照以下

 



当100回后,注解是:
キャパシティオーバー预测不能……
启动……自暴……
3……2……1……
咚!!
……
现在正在调查可能取出的金额
XD